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行湖南娄底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宣传展台。单位供图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宣传展台。单位供图

连日来,农行湖南娄底分行组织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构建诚信金融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者信心。

活动现场,该行在人流量较大的广场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现场设置宣传展台,通过集中讲课、有奖问答、展台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珍爱征信记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存款保险、防范风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诚信消费理念和金融知识,增强公众反假、识假、防假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消费市场快速升温。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受理群众咨询4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以及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普及了诚信消费理念,提振了广大金融消费者信心,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孙雄武)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