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3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汽车消费节四月底举行 

2023年03月23日19: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23日电(记者匡滢 实习生李轩子)2023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以下简称“2023湖南车展”)定于2023年4月28日至5月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初步统计,本届车展布展规模超过6万平方米,将带来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余台展车,参展品牌100余个,品牌数量、首发新车、新能源车、概念车也将再度刷新记录。   

据悉,本次展会将有奔驰、宝马、奥迪等众多一线品牌亮相,比亚迪、蔚来、理想、小鹏、AITO等新能源车品牌也将在车展中一并亮相。比亚迪、大众等品牌已预订了800平方米以上的大展位。

本次展会将释放特惠福利,同时尽情彰显长沙的网红气质,为会展注入网红元素。会展期间将开展与“五一”小长假黄金节点融为一体,强势升级“逛湖南车展 品网红长沙”“看车有礼 购车有奖”“你买车 我加油”等品牌活动。同时,展会将充分发挥“网红长沙”的影响和作用,着力将展会现场营造成为网红城市别具特色的打卡地,让湖南车展成为网红长沙体验馆。

展会还精心策划了“以寻找最美车主播”为主题的首届网络直播大赛,以描绘车生活为主线的首届中小学生手绘大赛,“汽车科技体验官”社会实践活动等。期间政府、车商、组委会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多重实惠“福利”、“大奖”,将策划安排丰厚的活动参与大奖、逛展看车大奖和现场购车大奖等。

今年展会期间,为广大消费者释放的看车、买车红利将超过10亿元。预计今年湖南车展6天时间,现场观展人数和进店看车买车人数将超过60万人次,销售总额将超过60亿元。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