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危难之处大显身手 湖南澧县交警合力救人

2023年04月27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救援现场。单位供图
救援现场。单位供图

近日,湖南澧县复兴厂镇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车辆严重变形,人员受困。危急时刻,县交警大队民警、辅警与其他救援人员一道救出伤者,及时送医,受到当地群众称赞。

4月23日15时10分,该大队复兴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称:在国道207线澧县复兴镇居委会路段,一辆小型客车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小型客车驾驶人受伤卡在了驾驶室內,情况十分危机。

接到警情指令后,中队民警夏飞等人立即赶赴事故现场,途中和报警人了解详情后,立即联系了“119”“120”。到达现场后,民警夏飞查看伤者情况,发现小型客车的车头已严重受损,驾驶员卡在了车内,满脸是血,生命垂危。见此情形,民警夏飞一边安抚驾驶员,一边催促救援车辆赶快救人。很快,119救援车和120救护车到达现场。该中队的民警、辅警,消防人员和医务人员全程参与了事故救援,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医,目前驾驶员已脱离了生命危险。(谢光洋)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