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靖黎高速“冲刺”施工 预计6月实现通车

2023年04月28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工程建设人员在进行标线施工。田文国摄
工程建设人员在进行标线施工。田文国摄

人民网长沙4月28日电 近日,湖南省靖(州)黎(平)高速公路正在抓紧扫尾施工,进行通车前的最后冲刺。该高速是今年湖南省拟年内通车的4条高速公路之一,预计6月份通车。

据了解,湖南靖州至贵州黎平(湘黔界)高速公路项目全线位于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境内,起于信冲枢纽,与G65包茂高速怀化段相接,止于湘黔界的界牌,通过界牌隧道与已建成通车的贵州省黎靖高速公路相连。

项目主线全长56.9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总投资56.49亿元。进入今年4月,靖黎高速项目冲刺通车的号角吹响,各参建单位为抢抓施工有利天气,加大生产投入。(林洛頫、田文国)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