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赏牡丹、看萌兽无需远行 来常德野生动物世界一饱眼福

2023年04月28日14: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万盆花卉打造的主题景观园。受访单位供图
5万盆花卉打造的主题景观园。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4月28日电 赏牡丹、看萌兽、吟诗作画、拍摄美景美物……“五一”前夕,湖南常德野生动物世界迎来大批游客,共同感受这曼妙春日、奇妙的动物王国,当日,在园内还举行了常德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启动仪式。

常德野生动物世界位于汉寿太子庙高速口附近,坐高铁亦可便捷到达。

据了解,湖南常德动物世界为迎接“五一”游客的到来,全面提升全园景观环境,共计布置了5万盆名贵花卉,各类草本花卉40余万盆,打造主题牡丹园、玫瑰园。

牡丹园内朵朵鲜花争奇斗艳,展出的品种有姚黄、洛阳红、冠群芳、富贵满堂、芳纪、香玉、冠世墨玉、雪映桃花、乌金耀辉、绿幕等几十个品种,还有十几种玫瑰以及芍药、三角梅等花卉。

“五一”期间,园内除了可赏花外,还有160多种野生动物可供观赏,95%以上的动物可近距离互动,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超治愈。你可以自驾游园,与兽同行,畅享自由,还可以乘坐直升机飞上云霄俯瞰奇珍异兽、一览汉寿大美风光。

小动物幼儿园里已入住了二十余种动物,百余只动物幼崽和萌宠,刚满月的小白狮、小老虎、小美洲狮、小浣熊幼崽也将在这个“五一”与游客正式见面。

据悉,常德野生动物世界开放有车行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车行区有河马互动广场、非洲大草原、猛兽部落,步行区有孔雀园、虎狮园、长颈鹿馆、蜥蜴馆、藏酋猴岛等,还有皇家马戏剧场、森林剧场、鹦鹉剧场、飞鸟放飞、骑马射箭等精彩演绎和体验项目,可以邀上亲朋好友一起前来探索野趣、溜娃游玩、打卡拍照吧。(林洛頫、范晖)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