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酒鬼酒X湖南卫视《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首播

2023年05月01日20:4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中俄新人婚礼现场,酒鬼酒为喜宴增添一抹红。单位供图
中俄新人婚礼现场,酒鬼酒为喜宴增添一抹红。单位供图

一瓶红坛酒鬼,见证人世间“醉”美好的感情正在发生。4月30日晚20:10,每周日黄金档,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播出的《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浪漫来袭。作为节目首席合作伙伴,酒鬼酒将和幸福惊喜官陆毅、鲍蕾夫妇,袁弘、张歆艺夫妇,刘畊宏、王婉霏夫妇,以及快乐购选品专家段鸿,湖南卫视新锐主持靳梦佳一同,实现新人们关于婚礼的梦想,感受爱意流淌的沉醉瞬间。

第一季,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用酒,酒鬼酒不仅承包了国民女儿张常宁、国际舞蹈冠军张爱马迪等六对新人的婚宴用酒,还细心为每对新人准备了“时光的礼物”,祝愿大家的爱情如美酒一般,越陈越香。

第二季节目中,酒鬼酒将跟随惊喜官们从颇具民族文化特色的丽水畲族婚礼启程,到刘畊宏、王婉霏父母的金婚爱情圆满,纪念不同新人的爱情阶段,成为中国婚礼上醉美好的那抹“红”。

据了解,《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采取“双生记”的形式向观众展现婚礼背后的文化和故事,每期选择两组差异化的婚姻样本。第一期节目中,来自东北的中俄恋人阿楠、哒莎,浙江丽水畲族姑娘与汉族小伙儿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真爱可以跨越文化、种族的差异,结出醇美果实。

这其中,红坛酒鬼作为“特别出演”,为新人们的爱情锦上添花。俄罗斯姑娘哒莎的父母曾一度不同意这段“跨国恋”,阿楠用满满的诚意打动了他们。接亲当天,阿楠还特意为俄罗斯岳父岳母准备了东北传统的“四合礼”,“这次我给爸妈选的酒,正是寓意和和美美、馥郁长久的红坛酒鬼。”阿楠说,红坛酒鬼酿造工序多达173道,他特别被这种匠心所打动,“我觉得经营婚姻也要经历点滴打磨,才能幸福长久。”

在丽水畲乡,张歆艺、胡婧文、段鸿三位节目嘉宾带领着“赤娘团”(伴娘团)为袁弘带领的“赤郎团”(伴郎团)们摆下了第一道“考验”——拦门酒。畲乡与湘西,虽然相隔甚远,但无酒不飞歌的性格出奇一致,新郎要想顺利抱得美人归,都要喝下“拦门酒”。新郎和“赤郎”们一边喝,一边夸,酒鬼酒的馥郁香柔和又火辣,暖喉还暖心,就像爱情一样,令人回味无穷。胡婧文还现场回忆说,“去年湘西苗族婚礼的长桌宴上,大家也喝的红坛酒鬼,两季中国婚礼,一个结尾,一个开头,都特别圆满,也祝福两位新人的爱情如美酒,越酿越长久。”

和第一季一样,酒鬼酒除了承包所有新人的婚宴用酒,还为大家准备了“爱的惊喜”——和美礼盒。一对寓意“好事成双”的吉祥瑞兽,一对寓意“和和美美”的红坛酒鬼,有颜值、有故事的“和美礼盒”受到了新人们的喜爱。

红坛酒鬼的造型像个福袋,颜色红红火火,寓意和和美美、幸福吉祥,它的独特造型和文化内涵,俘获了一众嘉宾和新人们的心。从说媒到定亲,从下礼到婚礼,从待客到酬谢,红坛酒鬼能够串联起整个婚礼,为整个婚礼环节喜上加囍。

文化白酒引领者酒鬼酒,在少数民族文化与中原文化的融合中孕育诞生,它历经173道匠心工序,“13526”工艺密码成就独特馥郁香。它的融合与包容,正如人生百态,一口馥郁香,也是象征着爱情的美好味道。

作为《中国婚礼——好事成双季》的首席合作伙伴,酒鬼酒还联合湖南卫视、快乐购多方平台,联合发起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让消费者形成“中国婚礼,就喝红坛酒鬼”美好印象。

节目热播期间,酒鬼酒为广大消费者推出开瓶扫码、宴席有礼、爱的表白等多重惊喜。(刘洁)

相关新闻:

2023年5.1—11.30期间,扫描酒鬼酒紫坛2020版、红坛18&20版、黄坛12、传承2022版、馥郁经典、透明装(鉴赏)、专卖店尊享等系列产品的二维码(盖内赋码),赢取包括2.008L酒鬼(牛年生肖纪念酒)、再来一瓶、现金红包等多个大奖,二次分享助力,还有机会赢得《中国婚礼》同款和美礼盒。

2023年4.25—11.30期间,凡使用红坛酒鬼酒18、20作为婚宴用酒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特别宴席礼赠,赢取52度2L红坛酒鬼酒、52度1L红坛酒鬼酒及《中国婚礼》同款和美礼盒等爱的祝福。

520期间,酒鬼酒将联合快乐购在长沙等地举办“爱的表白”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助你登上网红城市中心大屏,快乐购还将自己的直播间搬到现场,为你一站式配齐包括婚宴用酒在内的结婚大礼包。

随着节目热播,酒鬼酒还将线下超过2万家核心终端店、专卖店的“老板”“老板娘”参与到“中国婚礼,喝红坛酒鬼”的短视频拍摄集赞活动中,扩大红坛酒鬼产品的全国影响力,促进终端产品销售。

一场中国婚礼,关照百姓的幸福生活、烟火人生;一坛馥郁飘香的酒鬼酒,寄托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人的无限祝福。婚宴上的酒已经不仅仅是一种饮品,而是一座文化桥梁,一份真诚祝福,一个情感载体,一种民俗文化。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