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消防

湖南株洲消防召开战训工作答疑座谈会

2023年05月12日16:22 |
小字号

副支队长兼灭火救援指挥部部长邹联盟参加会议。单位供图
副支队长兼灭火救援指挥部部长邹联盟参加会议。单位供图

日前,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攸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灭火救援应用操法集中演示活动期间,组织全市各基层消防站主官和班长骨干代表召开战训工作答疑座谈会,支队副支队长兼灭火救援指挥部部长邹联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就供水能力建设培训、“六熟悉”训练与考核规范、二季度训练指导意见等工作进行培训答疑。供水能力建设培训内容根据火场供水能力建设工作开展背景,详细解读了《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强火场供水能力建设实施方案》内容,明确火场供水能力建设工作目标;“六熟悉”训练与考核规范培训方面,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六熟悉”训练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就如何规范组织“六熟悉”训练和“六熟悉”考核进行培训答疑;座谈会对《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二季度训练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二季度训练工作重点安排,就如何提升队站训练素质提出了具体意见。

副支队长邹联盟在座谈会上对各队站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就进一步提升队站灭火救援能力方面,还要求各基层队站要优化灭火救援技战术运用,加强辖区实战实训力度,不断提升指挥员初战指挥能力。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