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生活必需品量足價穩

記者何勇

2020年02月17日09: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一大早,湖南株洲金世紀農副產品批發市場株百倉儲配送中心,工作人員正在有序分揀蔬菜,准備裝車發往各大門店。目前,蔬菜市場供應量保持在每天200噸以上﹔同時,配套冷庫菜品儲存量保持在300噸左右,供應價格與往年大致持平。“我們從廣西、廣東、安徽調運一些時令蔬菜供應市場,對經營戶免收所有費用,保障市場的價格平穩、貨源充足。”批發市場負責人周甲明說。

記者從株洲有關部門了解到,目前全市蔬菜、肉類、大米等物資儲備充足、貨源供應穩定、運輸渠道暢通,完全能夠保障市場供給、滿足群眾需求。在原有已啟動的生活必需品市場監測日報制度基礎上,株洲市還增加口罩、消毒液等防控應急物資市場監測,全面及時准確掌握市場銷售和庫存變動情況,做好形勢分析和信息報送。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7日 14版)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