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黃岡丨微笑家書—我當著全網的面向你求婚

2020年03月17日11:22  來源:紅網
 

  近日,湖南省對口支援黃岡醫療隊湖南ICU病房的八位隊員用視頻的方式把“微笑家書”傳回家,讓我們看到了一群不一樣的湖南醫護人員。

  湖南省腫瘤醫院護士張星對老公說:“你負責賺錢帶娃,我負責貌美如花。”

  湖南省兒童醫院護士覃芳華對老公說:“少玩游戲多陪崽,等我回家哦。”

  湖南省兒童醫院護士覃曼麗對老公說:“老公你在家裡辛苦了,每天都有想你和狗哥哦,愛你們。”

  湖南省人民醫院護士錢淑琴對兒子說:“生日快樂,媽媽永遠愛你,記得學習打卡喲。”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護士黃艷對兒子說:“等你長大了,媽媽帶你來黃岡做黃岡密卷。”

  湖南省兒童醫院護士朱薇霖對媽媽說:“媽媽你的女兒已經長大了,接下來就是我來做你的堅強后盾,媽媽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我愛你哦。”

  湖南省人民醫院護士李嬌婷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請不要擔心我而整夜睡不著覺,我在這裡挺好的。我一定會平安回來陪你們的,愛你們喲。”

  湖南省兒童醫院護士陳偉對女朋友說:“親愛的姣,感謝你這麼多年對我的陪伴。現在我當著全網的面向你求婚,嫁給我吧。” (田萌)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