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對口支援黃岡市抗擊疫情工作座談會召開

湖南醫療隊隊員和隨隊新聞工作者被授予“黃岡市榮譽市民”稱號

2020年03月20日10:56  來源:湖南日報
 

  昨日,湖南省對口支援黃岡市抗擊疫情工作座談會在湖北省黃岡市召開。

  座談會上,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動情地說:“湖南醫療隊派來了最優勢的力量,收治了最危重的患者,第一時間上了戰場、進了戰壕,不講條件、不講價錢,對黃岡的抗疫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支撐作用。”他代表黃岡市委、市政府,向湖南省支援黃岡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揮部贈送寫有“惟楚有才湘醫無愧,援黃抗疫妙手留芳”的錦旗。

  慷慨赴沙場,白衣做戰袍。為感謝湖南醫療隊隊員馳援黃岡的深厚情誼,黃岡市政府授予619名湖南支援黃岡醫療隊隊員、14名隨隊新聞工作者“黃岡市榮譽市民”稱號。

  湖南省支援黃岡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揮部總指揮高紀平感謝黃岡市委、市政府和黃岡人民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代表湖南醫療隊向黃岡市委、市政府送上感謝信。(記者 鄒晨瑩 辜鵬博)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