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趟旅游專列5月28日發往資興

2020年05月22日15:54  來源:長沙晚報
 

  為助力旅游行業復工復產,釋放全域旅游潛力,5月28日,今年湖南首趟旅游專列將從長沙開往郴州資興,這趟專門針對中老年旅游市場的專列,將助推“湖南人游湖南”。

  近期,湖南省積極推進“湖南人游湖南”系列活動,通過舉辦“湖南人游湖南暨仙境張家界健康自駕游”、“湖南歷史文化游暨夏之戀·長沙文化旅游季”等系列有特色、創意新、體驗強的文旅營銷推廣活動,有效拉動省內游,促進文旅市場復蘇。廣東鐵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溫馨夕陽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長沙溫馨之旅老年旅行社積極落實政府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特舉辦此次活動。

  此次活動以“品資興神韻,賞霧漫東江”為主題,從長沙出發(株洲、衡陽均可上下車),在兩天的行程裡,將走進東江湖風景區,感受霧漫東江的仙境奇觀,乘畫舫欣賞東江夜景,走進五嶺農耕文明博物館緬懷田園生活,還將游覽龍景峽谷、壽佛寺、金貴白銀城等景點。本次活動得到資興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大力支持,將在東江湖景區舉行盛大歡迎儀式,並組織抽獎等活動。

  湖南溫馨夕陽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長沙溫馨之旅老年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4年,專注中老年旅游專列運營和中老年旅游服務,目前在湖南各地設立150余家分公司和營業部,在江西、廣東、廣西、貴州、上海等部分地區建立了分公司,是湖南最具組團實力的旅游專列開行企業之一。

  本次旅程將為游客提供“溫馨化服務”,細化完善游客疫情防控措施,對游客進行體溫檢測,核對健康碼,確保出行安全。據悉,公司下一步將策劃開行更多受市場歡迎的定制化主題旅游專列,迎接旅游業恢復發展的春天。湖南溫馨夕陽國際旅行社各大門店均可報名,咨詢熱線:13007311833。(記者 胡兆紅)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