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氣候旅游勝地創建活動正式啟動

2020年06月05日09:52  來源:華聲在線
 

夏季避暑、冬季休閑,湖南最宜去哪兒

2020年氣候旅游勝地創建活動正式啟動

夏日來臨,避暑去哪兒?記者今天從省氣象局了解到,由湖南省氣象學會、湖南省旅游學會共同發起主辦,湖南省氣象服務中心具體承辦的2020年湖南氣候旅游勝地創建活動正式啟動。據悉,今年主要開展湖南氣候旅游勝地“夏季避暑旅游勝地”和“冬季休閑旅游勝地”創建活動。

湖南氣候旅游勝地創建活動旨在通過對當地區域氣候和旅游資源專業的分析,權威的評價來深度挖掘氣候資源,創新旅游產品,提升旅游發展競爭力。活動包括申報、初審、復核、評審、授牌、推介及宣傳等環節,主辦方將依據申報材料以及復核結論形成的意見,組織專家評審,確定湖南氣候旅游勝地創建活動成功名單,並授予相應牌匾和証書。(記者 李成輝 通訊員 譚萍 羅丹)

鏈接

兩年評選出17家氣候旅游勝地

據了解,到2019年年底,中國(湖南)氣候旅游勝地品牌創建活動已成功舉辦兩屆系列評選活動。評選出湖南十佳“冬季氣候旅游目的地”,分別為:洪江市雪峰山國家森林公園、通道侗族自治縣、安化雲台山風景區、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寧鄉溈山風景名勝區、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白水洞風景名勝區、汝城溫泉旅游景區、寧遠縣以及南岳衡山旅游區。桂東縣、江華瑤族自治縣、桑植縣、長沙縣開慧鎮、桃花源風景名勝區、龍窖山風景名勝區、溈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湖南西瑤綠谷國家森林公園等8家單位獲評湖南“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