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演一周年,《張家界千古情》打造湖南文旅夜經濟新典范

2020年06月30日15:55  來源:掌上長沙
 

演繹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的億萬年傳奇,29日,張家界千古情景區迎來開園一周年,在這一年裡,大型歌舞《張家界千古情》不斷刷新同期張家界旅游演出紀錄,旺季一天連演8場,成為張家界的文旅新地標、湖南夜間文旅經濟新典范。

張家界千古情景區以文化、演藝、科技、游樂、體驗為五大主線,宛如一顆閃爍的文化明珠,為武陵源的奇山秀水注入文化靈魂,讓游客在感受張家界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色之外,深度體驗張家界文化的魅力和穿透力,實現了美麗山水和一流文化的完美聯姻。

穿梭在大庸古街、陶源秘境、情人海、爛蘋果親子樂園,游客們穿古裝玩穿越,體驗湘西民族風情,欣賞《民族迎賓巡游》《擺手篝火狂歡》《土司招婿》《江湖快閃秀》《市井走街》等演藝秀,景區彩色泡沫節、千古情辣椒節、秋季研學游等主題活動精彩紛呈,老少同樂、晴雨皆宜。

大型歌舞《張家界千古情》濃縮了張家界億萬年的歷史文化與傳奇,讓觀眾時刻沉浸在演出中,身臨其境地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海底世界的繽紛多彩、如夢似幻的武陵仙境、3000噸大洪水瞬間傾瀉而下的神奇壯觀,感受英雄輩出、湘女多情的張家界古今傳奇,解鎖張家界的前世今生。

為了讓張家界人民共享家門口的文化大餐,在張家界市委、市政府指導下,張家界千古情景區聯合武陵源區委、區政府推出張家界市民文化惠民活動,極大地增強了當地人民群眾的文化參與感、自豪感、獲得感,推動張家界文化與旅游在更廣范圍、更深層次、更高水平的融合發展,更好滿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為致敬“白衣英雄”,今年更是對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記者 吳穎姝)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