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舉辦2020年秋季退役軍人暨隨軍隨調家屬專場招聘會

【查看原圖】
長沙市2020年秋季退役軍人暨隨軍隨調家屬專場招聘會現場火爆。王若洲攝
長沙市2020年秋季退役軍人暨隨軍隨調家屬專場招聘會現場火爆。王若洲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10月24日18:44

人民網長沙10月24日電 (彭應兵 實習生 王若洲)24日上午,由長沙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長沙警備區政治工作處主辦的 “長沙市2020年秋季退役軍人暨隨軍隨調家屬專場招聘會”在長沙人才市場拉開帷幕。131家大型企業提供崗位3125個,服務對象主要為有就業意願的退役軍人及隨軍隨調家屬。

據悉,本次專場招聘會是2020年以來,長沙市舉辦的第二場退役軍人暨隨軍隨調家屬專場招聘會。湖南建工集團等4家省屬國有企業,長沙銀行等19家市屬國有企業和三一重工、藍思科技等100多家民營企業踴躍報名參加,共提供3100余個崗位,涵蓋互聯網、供應鏈、物流、教育、金融、物業、機械、化工、建筑、制造、工程等多個領域。

為了讓招聘資訊傳達到每一個退役軍人和軍屬,專場招聘活動創新思路,邀請熱心互聯網企業,對專場招聘會進行“雲直播”﹔邀請知名企業家和職業教育專家擔綱“職業規劃師”,為退役軍人的應聘、就職上崗以及職業發展提供全方位的顧問服務。

據統計,招聘現場共吸引1679名退役軍人及隨軍隨調家屬進場求職,461人在現場與用人單位達成初步意向。同時,為保証參與招聘會人員的健康,本場招聘會全程採用先進人臉識別測溫智能限流系統,對參會人員健康及場內人員數量實時管控,入場人員均需佩戴口罩、測量體溫、登記身份信息。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