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頻傳!武陵酒合作伙伴大會在長沙舉行

【查看原圖】
頒獎現場。武陵酒供圖
頒獎現場。武陵酒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12月30日21:44

人民網長沙12月30日電 冬日暖陽下,武陵酒迎來榮耀時刻。今天,“見美好、創未來2020+1”武陵酒合作伙伴大會在長沙舉行,來自多個城市的125家武陵酒擔當聯盟,以及近千名合作伙伴代表齊聚一堂。

大會現場,衡水老白干集團總經理王佔剛在致辭中提到,“武陵酒作為獨具特色的高端醬酒,一直以來的發展備受矚目,可謂是成績斐然,未來期待武陵酒越來越好。”

“今年,我們實現了30%的業績增長,武陵酒平均單價增長32元,千元以上價位段銷售佔整體銷售佔比,超過65%。”武陵酒業董事長浦文立更是交出2020年度優秀成績單,並圍繞武陵酒的“四品”(品類、品質、品牌、品格)展開總結。

“武陵酒,自成一派,有撐起半壁江山的合理性,品質上焦香更突出,口感更柔和,體感更輕鬆,我們的定位就是中高端人群,特定人群高佔有。”浦文立介紹,武陵酒的業務模式和業務線,以中高端用戶群體為定位,圍繞著短鏈和用戶兩個邏輯展開,基於短鏈有客戶直達和終端直達兩種模式,基於用戶群,面向大客戶、終端直達、客戶代理商、電商業務、傳統經銷商分別推出五條業務線。

“對的模式一定是跟對的終端給對的客戶傳遞創造價值。”回顧武陵酒一年來的發展,武陵酒業銷售總經理於鑫盈慷慨激昂地表示,“今年,我們在疫情中逆勢而上,開啟了走湖南布局和全國主要城市布點的進程。湖南8個市場181家簽約,1848有效客戶的積累,截至目前四個市場年度突破千萬。全國啟動客戶代理模式7個城市,13個合作伙伴加入武陵。”

對於武陵酒2021年的終端銷售策略,於鑫盈表示,“2021年,我們為更精准的目標客戶,提供更清晰的價值方案,做更合理的客戶覆蓋,匹配更好的盈利保障,做更有效的助銷動作和體系支撐。我們將搭建五個俱樂部,並堅持繼續打造擔當聯盟。上醬俱樂部,高端佔位,一起把打造湖南高端品牌醬酒第一選擇。武陵王俱樂部對應千元市場,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像消費者傳遞價值。中少醬俱樂部,注重品質無敵,品牌最佳。極客俱樂部,積累對的終端和客戶,為系列升級蓄力,共同布局未來。客戶代理商,做圈層新業態。”

說起近期的醬酒熱,浦文立認為有幾大影響因素,“一個是消費者消費訴求的變化,一個是茅台現象帶來的高端白酒供需失衡,互聯網對社會公眾認知體系的影響方式,行業周期背景也在起作用。”

面對現在的醬酒熱,武陵酒的答案是什麼?他說,“行穩致遠,走適合武陵酒自己的路,保持足夠的戰略定力,堅持價值為王,保持對消費者、對行業足夠的敬畏,我堅信,我們會以這輪醬酒泡沫為肥料,長成大樹,自成一家。”

此外,大會表彰環節還為擔當聯盟、優秀新終端、戰略產品突破終端,長期貢獻終端推出了七大獎項,現場分別頒發武陵王粉絲發展獎、武陵酒品鑒大使獎、武陵酒市場引領獎、武陵酒市場共建獎、武陵酒宣傳大使獎、武陵酒長期貢獻獎、武陵酒優秀客戶代理商獎。(何萌)

分享到: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