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陽官渡:為民辦實事 百姓來點贊

【查看原圖】
修復道路中,官渡鎮供圖。
修復道路中,官渡鎮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4月19日21:39

人民網長沙4月19日電 “這就是官渡速度,為官渡點贊!”微信群裡,瀏陽官渡鎮竹山村村民施代永發出了一連串的點贊表情。近日,瀏陽市官渡鎮黨員干部、竹山村黨員志願者齊心協力修復公墓山道路一事在微信群裡流傳開來,引得當地老百姓拍手稱贊。

一早,5車近20余噸碎石就運到了龍沖組,官渡鎮執法大隊工作人員、竹山村黨群志願者30余人熱火朝天的開始對道路坑窪進行填平,道路恢復了通暢,消除了安全隱患。

“事情是頭一天下午反映的,對於我反映的問題領導很看重,現場就認領了,並承諾予以解決,只是沒想到這麼快。”竹山村民袁耀輝笑著說。

據了解,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該鎮堅持問題導向,聚焦“學”“用”結合,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已累計解決群眾反映的“急難盼愁”問題40余個。

“下階段,我們還將開展‘千件實事慶百年華誕’活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以改善民生的實際成效體現黨史學習教育效果。”瀏陽市官渡鎮鎮相關負責人介紹。(楊先敏)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