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屆網絡文化節之常德“湘遇桃花源 筑夢新征程”主題活動啟動

【查看原圖】
啟動式現場。譚佳勛攝
啟動式現場。譚佳勛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5月19日16:54

人民網常德5月19日電(匡瀅 實習生譚佳勛)19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屆網絡文化節主體活動之湖南常德百家網媒“湘遇桃花源 筑夢新征程”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常德桃花源舉行。

活動現場,常德市委網信辦主任金曉年發布了湖南省第十屆網絡文化節主題活動之湖南常德百家網媒“湘遇桃花源 筑夢新征程”主題活動十大系列活動。

據了解,本次常德主題活動歷時2個月,擬開展十大系列活動,以聯誼座談、主題採訪、名家採風等多種活動形式,充分展示常德市貫徹“三高四新”戰略,推進開放強市產業立市、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和成就。湖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屈貴全在致辭中表示,期待常德以本次活動為契機,搶抓互聯網發展機遇,全面提升網絡文化創新能力,助推常德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據悉,湖南網絡文化節由省委網信辦主辦,自2012年首屆成功舉辦以來,始終致力於促進互聯網與湖湘文化深度融合,繁榮發展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廣泛傳播向上向善的網絡正能量,已經成為具有鮮明湖湘特色的網絡文化品牌。

分享到:
(責編:羅帥、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