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剪 絲絲真情

【查看原圖】
愛心義剪現場。項目部供圖
愛心義剪現場。項目部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5月22日20:24

人民網長沙5月22日電 “今天這個理發師手藝真棒,人清爽了干活都有勁了!”剛剪完寸頭的工友李亮樂呵呵的說。

5月22日,在長沙高新區湖南三安半導體項目的工友棚裡熱鬧非凡,湊近一看,原來是中建五局三安黨支部開展安全知識宣講暨愛心義剪志願服務活動,通過送安全、送防疫、送義剪,處在雷鋒地發揚雷鋒精神,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把關愛送到生產源頭,

活動現場設置兩個理發位,來自手藝精湛的“金剪刀造型”的托尼老師全副武裝,根據工友的實際需求出發,活動時間從早上九點一直持續到下午六點,給足全天的時間為工友們服務。

活動開始隻見“托尼”老師一邊揮舞著手中的剪刀,一邊伴隨著細碎的“咔嚓”聲,不足一會一個個工友們立即變得精神煥發,神清氣爽,一旁的志願者王秀則拿出安全口袋書給工友傳遞安全知識,章芷悅則在一旁時而幫忙遞毛巾,時而幫忙清理頭發,熱情周到的服務讓工友們紛紛稱贊。

三安項目黨支部代表婁中華表示,在建黨百周年學習黨史過程中,將繼續踐行黨的初心使命,發揮項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主動下沉服務,以高質量惠民,助項目高品質投產。 (王麗)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