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全國網絡媒體看株洲大型採訪活動正式開啟

【查看原圖】
第四屆全國網絡媒體看株洲大型採訪活動正式開啟。胡子逸攝
第四屆全國網絡媒體看株洲大型採訪活動正式開啟。胡子逸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6月03日20:09

人民網株洲6月3日電 (彭應兵 實習生 胡子逸)今天上午,第四屆全國網絡媒體看株洲大型採訪活動在湖南株洲正式啟動。據悉,此次採訪活動為期兩天,共有50余家網絡媒體記者、編輯,將聚焦“風華百年路奮進新株洲”主題,深入株洲齒輪、株洲肯特硬質合金、中國瓷谷、中車研究所、石峰區軌道交通創新創業園、雲龍大數據產業園等10余個園區、企業採訪,探尋株洲加速崛起的密碼,深度感受株洲的創新包容、宜居宜業。

株洲是一座火車拉來的城市,創造了中國工業史上300多項第一,從“中國十大污染城市”轉型為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創新城市、中國優秀旅游城市,軌道交通、航空動力等先進產業集群等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報道的焦點。 “近年來,株洲打造了全國網媒看株洲、網絡大V看株洲等宣傳品牌,有效凝聚人心,助力城市發展。”湖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屈貴全表示,此次舉辦第四屆全國網絡媒體看株洲大型採訪活動,將對促進株洲經濟社會的發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各位記者在株洲的實地採訪中,感受株洲賡續百年的紅色基因,傳播動力之都、產業之城的高質量發展故事,用筆觸和鏡頭生動講述株洲好故事,傳播株洲好聲音,為新時代株洲乃至湖南的發展鼓勁加油。

株洲市委副書記胡長春表示,株洲所取得的發展成就,離不開廣大干部群眾的奮勇拼搏,也離不開新聞媒體朋友的傾情推介,他希望借助此次活動,將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株洲介紹給全國,與株洲人民一起共同繪就高質量發展的美好藍圖,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