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達哲會見湖南省受表彰全國優秀縣委書記

2021年07月03日09:46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當好“一線總指揮” 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成績

7月2日上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許達哲在長沙會見了我省受表彰的全國優秀縣委書記劉勇會、沈裕謀、陳章杰、顏長文。

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省委副書記烏蘭,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王成參加會見。

許達哲向我省受表彰的4位全國優秀縣委書記表示祝賀,他說,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了你們,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縣委書記的高度重視和深切關懷,希望你們珍惜榮譽、砥礪奮進、真抓實干、再創輝煌。縣委是我們黨執政興國的“一線指揮部”,縣委書記是“一線總指揮”,擔負著推動改革發展、促進長治久安的重要責任。全省廣大縣委書記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七一勛章”頒授儀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為榜樣,鑄牢忠誠品格,堅定理想信念,站穩人民立場,嚴守廉潔底線,勇於自我革命,辦好手頭事情,推進鄉村振興,譜寫新時代的“山鄉巨變”,不斷提升發展的質量效益,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實施“三高四新”戰略中彰顯更大擔當作為,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成績。

劉勇會、沈裕謀、陳章杰、顏長文一致表示,一定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懈奮斗,追求卓越,始終保持忠誠干淨擔當本色,以實實在在、更高質效的工作為人民群眾增福祉。(記者 冒蕞 劉笑雪)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