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張家界“空中通道”正式恢復!

2021年08月31日09:45 | 來源:  
小字號

8月30日上午,從杭州飛來的首個進港航班吉祥航HO1819在張家界機場平穩落地。邵穎攝
8月30日上午,從杭州飛來的首個進港航班吉祥航HO1819在張家界機場平穩落地。邵穎攝

8月30日9時16分,從杭州飛來的首個進港航班吉祥航HO1819在湖南省張家界市荷花國際機場平穩落地,經停50分鐘左右后,出港飛往雲南省昆明市,標志著張家界“空中通道”正式恢復。

受此輪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張家界荷花國際機場自今年7月31日起全面取消航班,期間一直處於封閉式運行狀態。為加速疫后旅游市場復蘇,機場及早謀劃部署、提前預熱市場、積極協調運力、爭取政策支持,加快恢復國內客運航線航班,預計到9月中旬,該機場每日航班架次將基本恢復至疫情前水平。

同時,該機場將在持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下,從安全生產、項目建設兩端同步發力,推進復工復產。目前,已恢復航站樓B指廊配套站坪、尹家溪全向信標台等工程項目復工建設。(歐湘蓉)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