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岳麓書院將於9月6日恢復對游客開放

2021年08月31日16:50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今天上午,岳麓書院發布公告稱,將於9月1日起對校內師生(含新生家長)開放,9月6日起正式對游客開放,游客可通過岳麓書院微信公眾號實名登記預約,但暫不接受團隊預約。

岳麓書院的開放時間為每天7:30-18:00(17:45停止售票入院)。在疫情防控期間,僅接受個人參觀,每日限流4000人。中國書院博物館暫不對外開放,室內館參觀人數限制瞬時流量,如果參觀人數達到上限,將根據具體情況採取控制入院速度等措施。校內師生(含新生家長)憑學生証、校園卡(新生及家長憑入學通知書)入院參觀。

岳麓書院暫不接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游客入院前須佩戴好口罩,配合體溫測量,向工作人員出示健康碼和行程碼,查驗結果無異常者方可入院。 (記者 廖慧文)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