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爭當“三高四新”排頭兵,擦亮“營商福地看瀏陽”品牌

瀏陽永安:圍繞“平時當戰時”“五個有沒有”展開走心大討論

2021年09月07日15:48 | 來源:  
小字號

日前, 一陣陣掌聲伴隨著熱烈的討論發言,從瀏陽市永安鎮政府會議室傳出。

“把坐標降低,發現的都是成績,把坐標抬高,看到的全是問題。征拆工作就是要創新思路,攻堅克難,想在前、做在前。”“平時夠努力,戰時必給力。要做好鄉村振興的排頭兵,隻有平時爭當理論知識宣講員、爭當甘於奉獻的表率、爭當攻堅克難的先鋒,才能扛得起農民富、農業強、農村美的重任。”“‘五個有沒有’歸根到底在於實干,作為年輕干部,吃苦耐勞,踏實肯干,領戰令而上,上戰場能勝,才能讓擔子變果子。”……

為了進一步激發干部擔當作為的精氣神,增強隊伍干事創業的凝聚力,永安鎮圍繞“平時當戰時”“五個有沒有”兩個主題,組織開展了一場有溫度、有深度、有意義的思想“大碰撞”,走心“大討論”,黨政領導、站辦所負責人、12位村黨總支書記以及35歲以下的年輕干部參加了本次學習討論活動。

討論期間,大家緊貼討論主題,各抒己見、暢所欲言,針對永安實際發展情況,談心得、講體會,並結合自身職能職責、工作崗位等為永安經濟社會發展積極建言獻策,現場氛圍活潑而又嚴謹。

通過“兩個大討論”進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轉換了工作理念,增強了黨員干部的責任意識、擔當意識,激發了大家的工作主動性、創造性,營造了凝心聚力干事創業的良好氛圍。

本次“兩個大討論”活動,是瀏陽市永安鎮黨委、政府深入貫徹落實上級決策部署、聚焦主責主業、摸准找實制約問題短板和突破自身發展的重要舉措。

下一步,瀏陽市永安鎮將貫徹落實長沙市鄉鎮黨委書記培訓內容及會議精神,持續推動“兩個大討論”活動縱向到底、橫向到邊,在鎮域范圍內、黨員群眾中,持續開展“平時當戰時”“五個有沒有”精神學習,切實提升黨員干部隊伍抵御重大風險和應對急難險重任務的能力水平,為扛牢“三個不能”責任,錨定“四個爭當”目標,全面建設現代化新瀏陽提供強大的思想活力和發展動力。(熊蕾 肖歡)

來源:永安鎮人民政府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