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園區動態

長沙高新區:齊聚一堂 共話禁毒

2021年10月22日19: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22日電 10月21日,長沙高新區禁毒健康教育沙龍活動落下帷幕。此次活動主題為“中醫文化與身心健康”,共40余人參加。

禁毒健康教育沙龍活動由長沙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禁毒大隊為指導單位,長沙高新區社會禁毒協會主辦。湖南省中醫藥大學中醫學院優秀教師尹勇做健康講座,通過風趣幽默的講課,讓在場的人員收獲滿滿。

本次活動特邀了湖南天勁制藥有限責任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華騰制藥有限公司等9家醫藥企業負責人作為嘉賓,各抒己見,暢所欲言。

與會企業嘉賓經充分討論,一致認為,禁毒是大家應對危險的另一場戰爭,同樣需要企業響應政府的號召,以負責的態度來顯示各自的義務和擔當,以合作的精神來進行市場的創造,推動企業的發展,營造更美好的社會環境,努力為長沙市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悉,禁毒沙龍是禁毒工作推進的創新形式,體現了長沙高新區對於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視以及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擔當,在具體工作中要堅持厚重利他的道德修為,真抓實干,將禁毒工作落到實處,堅持穩中求進,始終保持高壓態勢,聯合政府機關、各企業單位,積極探索易制毒企業毒品監管機制,對非列管的制毒物品、器具認真排查,杜絕制毒犯罪發生。(顏李艷)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