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湖南愛民保”上線10天參保人數突破80萬

2021年11月05日15:5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5日電 “你買愛民保了嗎?”“我買了,你呢?”近日,在湖南人的朋友圈“湖南愛民保”成功霸屏。據“湖南愛民保”官方數據顯示,上線10天“湖南愛民保”參保人數已突破80萬,女性投保人佔60%。

10月22日,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監管局、省醫保局聯合指導,湖南銀保監局監管,13家在湘保險機構共同承保的“湖南愛民保”正式上線。“湖南愛民保”是由政府指導的普惠型補充醫療保險,每年保費139元,最高保障400萬,不限年齡和地域,隻要有湖南醫保即可投保。

今年28歲的長沙市民唐小姐是一名職場白領,對自己的保障一直很關心,之前也對比了好多方案,一直下不了決心。“當我在微信上看到‘湖南愛民保’的信息,保費不貴還有特藥保障時,我立馬為自己購買了這款保險產品。”

許先生是一名從甘肅來到湖南定居的卡車司機,經常奔波於全國各地。許先生談到,近年來,新聞報道過不少卡車司機身體都處於亞健康狀態,他的父母和妻子也比較擔心他的安全與健康。近日,他看到“湖南愛民保”的宣傳,不限職業、不限戶籍,隻要有湖南醫保就可參保,關鍵是價格不貴,最高能保400萬,於是他果斷為自己“下單”。

據“湖南愛民保”官方數據顯示,截至目前,該款普惠型保險參保人數已突破80萬,日均參保人數將近10萬。數據顯示,長沙地區的參保人數最多,其次為岳陽、常德、衡陽。

在“湖南愛民保”愛民工程啟動會現場,13家在湘保險機構發表共保服務承諾宣言,將充分發揮各家主體優勢,確保項目持續健康運營,攜手為湖南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吳芳)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