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啟動 引起熱烈反響

2021年11月01日09:4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日電 (吳茜薇)近日,湖南省委宣傳部組織省直主要媒體刊發“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倡議書,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

據悉,湖南省委宣傳部印發專門宣傳報道方案,組織協調中央、省直、市州主要媒體和縣級融媒體中心全力做好建言獻策活動宣傳報道,人民網、新華網、光明網等央媒網站推送,各市州網站、新媒體平台和縣級融媒體中心網站、“兩微一端”等近200個平台大力轉發,116家網站和商業平台轉發推送,活動網上點擊量超5500萬次。

同時,湖南省委黨校、省社科院、中南大學、湖南大學等智庫認真組織,及時發動專家學者積極參加。長沙市委宣傳部號召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發揮示范帶頭作用積極建言獻策,發動長沙紅星雲、掌上長沙等新媒體積極轉發。常德市委組織部發出通知,要求部機關各黨支部高質量完成一篇系統論述文章,各支部黨員提出5條以上建議。

湖南省委通過這一活動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充分發揚了民主﹔網友表示活動接地氣、聽民聲、匯民智,一定能夠使群眾意願得到更加順暢的表達,使省委的決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利益,使湖南發展獲得更加磅礡的力量。湘西州各界干部群眾紛紛表示,將圍繞工作實際,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強烈的事業心、滿腔的工作熱情投入工作中,積極獻言獻策,為建設現代化新湖南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截至10月31日下午4:00,已收到智庫專家學者建言獻策稿件76篇,“省黨代會建言獻策”郵箱收到建言獻策稿749篇。“新湖南”“風芒”和紅網等網絡平台收到建言獻策5599條。該活動將從10月25日持續至11月15日。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