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工會+開放日”送溫暖,凝聚工友家屬情

2021年11月11日14: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開放日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開放日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11日電 夏送清涼,冬送溫暖,工會是職工的“娘家”。近日,中建五局安裝公司岳陽中韓項目部工會組織開展“立冬送溫暖,愛心樂安行”開放日暨送溫暖活動,拉進管理人員與工友及其親屬之間的距離,充分展現央企人文關懷。當天,項目管理人員、工會工作者、工友及其家屬30余人參加。

在管理人員的引導講解下,工友家屬們前往岳陽中韓百級潔淨廠房現場觀摩。管理人員通過項目開放日向工友的配偶和子女們重點講述項目概況及工作環境,以及項目機電與潔淨室裝飾部分80天完成超3億產值的成績。現場還為同在項目工作的工友夫婦們拍攝最美留影,並為孩子們拍攝了才藝展示的照片。項目部為參加活動的工友家屬們送上立冬物資,並為孩子們送上書包、玩具、零食等小禮品。

隨后,管理人員組織工友親屬們開展了立冬包餃子活動,向廣大一線最美勞動者送上溫暖。工友家屬們積極參與到了擀面皮、包餃子、煮餃子等環節中。孩子們紛紛表示,學到了很多課堂以外的知識,回家也要多給父母包餃子。(汪浩 魚磊)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