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雪天鹽業全力保障食鹽市場穩定供應

2021年11月12日21:5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2日電 11月初,面對突然劇增的食鹽市場需求,雪天鹽業集團董事長馮傳良和總經理王哈濱第一時間奔赴一線調研市場,指揮啟動完備的食鹽儲備體系和高效的應急保供機制,給市場注入一支強有力的“鎮靜劑”。雪天鹽業從應急體系的完善到一流的執行力、從領導黨員干部到一線員工、從總部到業務終端,全員、全體系、全鏈條形成合力,全力保障食鹽市場穩定供應。

面對緊急的突發狀況,雪天鹽業各分公司及時響應,與當地政府有關部門發布了食鹽保供權威信息,公布了24小時食鹽供應聯系電話,引導廣大市民理性消費。

訂單暴增對產品生產、出庫、調運裝卸、平台溝通對接都提出更高的要求。為確保各系統及時配送、保障各渠道穩定供應,各生產企業黨員職工加班加點,一天三個班次晝夜不停連續生產,開足馬力、加大產能釋放,全力組織生產發運。

公司組織員工趕往倉庫協助產品裝卸,忙碌到晚上11點,五個小時完成了86噸貨物的裝卸。為了確保平台正常履約,把工作陣地延伸到最前線,凌晨前往興盛優選前置倉協調10余車貨物的交付問題。運銷企業積極做好配送服務,全員進駐大型商超、農貿市場及時補貨理貨,確保食鹽不斷貨、不脫銷。

雪天鹽業總部的黨員干部24小時在崗在線,實時關注全省生產企業和批發企業銷售,積極協調產銷聯動,統籌管理生產和發運,有效滿足了市場供應,助力穩定食鹽市場信心。

湖南省內小包鹽庫存量達4萬噸,已足夠滿足湖南人民2個月的用鹽量。在湖南市場之外,雪天鹽業夜以繼日加緊食鹽調運,一周內實現近1萬噸食鹽調運,確保了省外30個分公司都有充足的食鹽供應。

全國各地分公司在各大商超,以品種齊全、供應充足的食鹽貨架排面,向消費者直觀傳遞食鹽供應充足的信號。

同時,雪天還在湖南各大城市開展“高純鬆態 雪天湘約”地推展銷品牌活動,黨員干部深入一線擔當“代鹽人”,向消費者宣傳選鹽、存鹽、用鹽的科普知識,介紹公司食鹽儲備體系和產能情況,為穩定食鹽市場秩序發揮了積極作用。(江玉蘭、實習生朱婧雯)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