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張家界天門初級中學召開師德師風建設專題工作推進會

2021年11月12日21:4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2日電 為貫徹落實上級教育主管部門關於師德師風建設工作的要求,進一步規范教師執教行為,不斷提升教師思想政治素養和師德涵養,11月12日,湖南張家界天門初級中學召開師德師風建設專題工作推進會議,全校教師共180多人參加會議。

該校書記、校長羅斌在會上傳達了省、市、區多個教育工作重要會議精神。他表示,學校要以湖南省師德師風建設年和師德師風專項整治為契機,教育引導教師敢擔當、清正廉潔知敬懼、教書育人、堅定理想信念。統一步調,確保各項工作平穩有序推進﹔要持之以恆,全面推動師德師風建設走深走實﹔要嚴守紀律,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育人環境。

羅斌指出,全體教師在工作中要規范言行,嚴格規范從教,牢記底線,不碰紅線,恪守職責﹔人人強化規則意識,時時踐行師德規范,注意教育方式方法﹔切實將師德師風要求強化於心,內踐於行。在全校上下形成“弘揚高尚師德光榮,違背職業道德可恥”的輿論氛圍,努力帶出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實知識、有仁愛之心”的教師隊伍。

此次專題會議的召開,進一步提高了教師加強師德修養的認識,明確了踐行師德規范的要求。該校全體教師將以《新時代中小學教師職業行為十項准則》和《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范》嚴格要求自己,身體力行,爭做新時代優秀的人民教師。(胡秋艷)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