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到各單位集中宣講

2021年12月10日09:1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從全會精神中汲取不斷奮進的力量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到各單位開展集中宣講

9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分別在省衛健委、省自然資源事務中心、湖南廣播電視台、省文聯、湖南建工集團、湖南興湘投資控股集團、湖南省體育產業集團、湖南省國有資產管理集團、湖南科技大學、湖南開放大學等單位和岳陽市、常德市、郴州市、永州市、懷化市舉行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曹炯芳、龔鳳祥、姜協軍、葉建軍、談文勝、劉新年、羅雲壽、曹健華、王文珍、柳行、任曉山、彭澎、王翔、唐亞陽、劉建平等分別作宣講報告。

省兒童醫院黨委書記趙衛華表示,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同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健康中國建設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聚焦醫院“建設現代化新院區、創建國家兒童區域醫療中心、挂牌大學附屬醫院”的三大發展目標,著力“服務患者、服務員工、服務醫院、服務體系、服務社會”,努力實現“患者滿意、員工滿意、社會滿意”。

省自然資源事務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夏衛平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找准自然資源工作的切入點、著力點,積極踐行“全面協同、全力支撐、全心服務”的“三全”理念,精准有效做好資源要素保障,堅決扛起新時代自然資源“兩統一”的使命與擔當,為全省自然資源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瀟湘電影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谷良說,要把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認真落實省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堅定不移跟黨走,宣傳黨的主張,反映人民心聲,記錄時代精神,充分展示三湘大地發展變化。開放辦企,廣納賢才,注重創新、創意、創造,推出一批冒熱氣、接地氣、鼓士氣的影視精品力作,實現國有文化企業的高質量發展,全力助推文化強省建設。

省攝影家協會秘書長梁向鋒說,將把全會精神落實到各項工作中,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理念,圍繞十八洞村這個“精准扶貧”首倡地,組織好全國攝影家創作《我們都是追夢人——十八洞村群像》大型影像工程,以全景式、沉浸式的攝影形式去記錄和展示十八洞村的歷史巨變,重溫當代共產黨人創造歷史、書寫奇跡的心路歷程。

湖南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蔡典維表示,集團各級黨組織將從全局和歷史高度深刻把握全會精神實質,精心部署組織,推動學習宣傳貫徹走深走實,引導全體干部職工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與當前正在開展的工作結合起來,汲取奮進力量、做到知行合一,以實際行動加快推動集團高質量發展。

湖南興湘投資控股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楊國平表示,要在學懂弄通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做到系統全面學、融會貫通學,做“兩個維護”忠實踐行者。要在學以致用上下功夫,堅持興湘“三個不動搖”治企方略,加強黨對集團的領導,在打造“三個高地”、踐行“四新”使命、落實五項重點任務中貢獻興湘力量。

湖南體育產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敦南表示,宣講報告主題鮮明,視野開闊,是一次高水平、高質量的教學指導。集團上下要以省委宣講團宣講為契機,進一步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更加堅定不移做強做優做大國有企業,奮力推動集團改革發展和黨的建設取得新成效,努力探索體育產業高質量發展新路徑,打造專精特新“小巨人”,培育體育文化“新湘軍”。

湖南省國有資產管理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新保表示,要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強大動力,落實好集團“十四五”戰略發展規劃,堅定理想信念,踐行新發展理念,以改革促發展,通過動力變革、效率變革、質量變革,切實把全會精神貫徹到“建設國內一流省級國有資本運營平台”的實踐中,為助力全省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倍感振奮、深受鼓舞,庄重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從心底油然而生。”湖南科技大學藝術學院音樂學教授王育霖表示,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更昂揚的狀態,投入到教書育人中,投入到鄉村振興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學、以德施教,做新時代的好老師,為培育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扎實服務、貢獻力量。

湖南開放大學校長楊斌說,全校將以全會精神為指引,主動對接國家重大戰略需求,積極推動學校轉型改革,提升人才培養質量,以構建終身教育為使命,加快“互聯網+”開放教育體系建設,大力探索申辦開放式高職本科教育,加快開放教育、高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融合協調高質量發展,努力打造國內一流、特色鮮明的新型大學。

岳陽市委書記王一鷗表示,全市各級領導干部要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嚴格遵循“兩個維護”的最高政治原則,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全市各級黨組織要緊密結合本地本部門本單位實際,以全會精神為重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推動全會精神進機關、進企業、進學校、進社區、進農村,持續掀起學習貫徹的熱潮。全市各級各部門要以強烈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抓好各項工作落實落地,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確保明年工作開好頭、起好步。

安鄉縣委副書記、縣長徐楨表示,將深入開展“思想觀念大更新、能力本領大提升、干部作風大轉變”活動,切實推動全會精神落實落地。把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貫穿政府工作全過程各環節,努力營造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扎實推進“五好”園區建設,將產業向好來勢轉化為高質量發展定勢,建設好生態宜居湖區經濟強縣。

郴州市機關事務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胡強說,將從全會精神中汲取奮進動力,構建系統完備、科學規范、運行有效的服務保障體系,堅持新時代機關事務發展改革主線,加強信息化技術在機關事務領域中全面應用,強化公共事務領域間的聯動協作,互惠共贏優保障,在全力建設郴州“一極六區”中彰顯新擔當。

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代理院長龔文啟聆聽宣講后說,全市法院要把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執法辦案結合起來,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作為司法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司法為民、公正司法,深化多元解紛機制和訴訟服務體系建設,加大涉訴信訪案件化解力度,持續提升審判執行工作質效,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

懷化市發改委副主任趙芳表示,市發改委將深入貫徹全會精神,在加快建設懷化“三城一區”征途中,聚焦經濟社會發展的關鍵點發力,大力推動國際陸港建設、東盟產業園建設和清潔能源生產項目建設,全力爭取成為國家生態價值實現試點市,確保懷化區位優勢、交通優勢、自然資源優勢、生態環境優勢得到體現。(記者:龔柏威 張春祥 彭可心 王亮 劉瀚潞 蔡矜宜 周倜 余蓉 李杰 徐典波 李秉均 嚴萬達 周紫雲))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