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會見伊利集團董事長潘剛一行

2021年12月05日08:52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4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張慶偉在長沙會見了伊利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裁潘剛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潘剛一行來湘表示歡迎。他說,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闖出新路子。希望伊利集團強化企業責任擔當,堅持穩中求進,加強與澳優乳業戰略合作,培育建設優質奶源基地,強化質量安全管理,鞏固與湖南廣電合作,支持我省奶業做大做優做強,推動湖南乳制品產業高質量發展。湖南將把乳制品產業發展擺在更加重要位置,加大支持力度,開辟綠色通道,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發展提供更好服務保障。

潘剛對湖南省委、省政府給予伊利集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伊利集團在湖南已形成完整的業務運營體系,未來將全力支持澳優發展,加大羊奶粉等領域支持投入,實現更高水平互利共贏,為湖南發展貢獻力量。

省領導吳桂英、謝衛江、楊浩東、陳飛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