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朱國賢在湖南農大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23日10:2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朱國賢在湖南農大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時強調

勇擔歷史使命 不負青春韶華 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貢獻智慧力量

22日下午,省委副書記朱國賢走進湖南農業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他強調,高校師生尤其是青年學子要勇擔歷史使命、不負青春韶華,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貢獻智慧和力量。

朱國賢全面系統地解讀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他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全會通過的《決議》,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回顧總結了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以來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描繪了湖南未來五年乃至更長時期的宏偉藍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切實增強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以飽滿的熱情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建設。

朱國賢指出,廣大青年學子要樹立遠大理想,積極投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勤奮刻苦學習,求真學問、練真本領,更好為國爭光、為民造福﹔涵養崇高品德,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始終保持崇德、向善、進取的良好精神風貌﹔勇於創新創業,踴躍參加科研實踐,積極開展創業活動。湖南農業大學要突出姓農為農特色,堅持正確辦學方向,堅持走內涵式發展道路,堅持服務地方發展,為黨和國家培養更多高素質人才。

宣講前,朱國賢考察了動物營養基因組與種質創新研究中心、園藝作物種質創新與新品種選育工程研究中心,並與中國工程院院士鄒學校、印遇龍親切交流。 (記者 劉笑雪)

(責編:羅帥、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