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黨員集中開展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培訓

2021年12月28日08:4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黨員集中開展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培訓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27日,湖南省委組織部組織全省黨員開展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集中培訓。此次培訓以“奮進新征程 譜寫新篇章”為主題,通過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推動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決策部署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上午9時,《奮進新征程 譜寫新篇章——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黨員教育電視片通過紅星網等站點播放。電視片回顧了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基本情況,介紹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總體要求和社會經濟發展的主要目標,7名專家從大會提出的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加快文化強省建設、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設美麗湖南、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等七個方面的工作部署進行解讀,14名省黨代表結合工作暢談了貫徹落實省黨代會精神的務實舉措。

線上學習結束后,圍繞如何貫徹落實省黨代會精神,各地各部門各單位組織黨員積極開展學習討論。大家表示,通過培訓對省黨代會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細致更深入的學習,感悟多多、收獲滿滿。必須立足本職工作,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苦干實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進落實上來,切實把省黨代會擘畫的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

據悉,全省各級黨組織高度重視此次培訓,周密部署、精心組織、保障有力,確保省黨代會精神的教育培訓全覆蓋,引導全省黨員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和省委部署上來,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貢獻。(記者 周帙恆)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