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省級領導及省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結業

2022年02月11日09:2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省級領導及省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結業

張慶偉毛偉明李微微出席結業式 朱國賢作總結講話

10日下午,為期3天的省級領導及省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在省委黨校結業。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省政協主席李微微出席結業式。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朱國賢作總結講話。

王雙全、李殿勛、王成、吳桂英、隋忠誠、謝衛江、魏建鋒、楊浩東、張迎春、南小岡、劉蓮玉等全體在職省領導出席。

“新春第一課,出征動員令,攻堅及時雨,發展沖鋒號。”朱國賢指出,這次專題讀書班主題突出、組織有序、安排合理、管理嚴格、學風優良,辦得很成功。通過學習研討,大家對“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正確把握社會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務、制定正確的戰略策略、永葆馬克思主義政黨本色等方面的認識更加深刻。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這次專題讀書班作為學好黨史、用好黨史的新起點,接續奮斗、勇毅前行,干在實處、走在前列,以昂揚姿態把湖南現代化建設事業推向前進,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朱國賢強調,要深學篤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推動領導班子、領導干部帶頭學習黨史,在融入日常、抓在經常上不懈努力﹔深刻領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真理性和時代價值,系統掌握其精神實質和精髓要義,在理論武裝、黨性錘煉上不懈努力﹔全力辦好經濟這個最大實事,滿腔熱情為群眾排憂解難,在推動發展、為民服務上不懈努力﹔抓好學校思想政治工作,發揮教育基地和媒體平台作用,在教育人民、立德樹人上不懈努力。

6位學員代表在結業式上作交流發言。(記者 鄧晶琎 劉笑雪)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