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第二期省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開班

2022年02月18日08:4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7日上午,第二期省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在省委黨校開班。全體學員集中觀看了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省級領導及省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上的輔導報告視頻。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朱國賢作動員講話。他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更好把握和運用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以“關鍵少數”帶動“絕大多數”,引導全省上下奮力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朱國賢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一次舉旗定向、凝聚共識、增進團結的重要會議,是一次堅持真理、守正創新、內涵拓展、思想升華的重要會議,是一次黨清晰自我審視、汲取智慧力量,強化使命擔當、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會議。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學習貫徹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把學習貫徹工作引向深入。

朱國賢強調,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把全會《決議》作為核心內容,把學習全會精神與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真信篤行。要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學風,帶著信念學、帶著使命學、帶著問題學、帶著感情學,正確把握社會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務,重視戰略策略問題,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黨史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將學習成效轉化為做好湖南工作、推動湖南發展的實際行動。

此次專題讀書班為期3天,全體學員將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開展集中自學、分組研討、學習交流,並參觀湖南黨性教育館。(記者 劉笑雪)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