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省岳陽湘陰縣在集中隔離管控的密接者中發現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2年03月20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3月20日電 據岳陽市湘陰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消息,湘陰縣在集中隔離管控的密接者中發現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女,50歲,系湘陰縣3月17日公布的確診病例宗某良的妻子。目前,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該確診病例作為宗某良的密接者納入集中隔離管控,自宗某良回家后一直未外出。

請廣大群眾關注官方權威發布,繼續增強防范意識,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堅持規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離,主動接種新冠疫苗,進入公共場所主動掃“湖南場所碼”,並積極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湘陰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24小時值班電話:0730-2222818)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