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長沙5日至6日再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2022年04月05日09:44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長沙市昨日舉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透露,當天1名新冠肺炎病人治愈出院,其他在院病人病情穩定。4月5日至6日,將在全市范圍內再開展一次區域核酸檢測。

從3月12日至4月4日12時,長沙市累計完成核酸檢測5466.13萬人次。

物業小區是疫情聯防聯控的第一道防線,在疫情防控全局中具有基礎性地位。長沙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劉曉軍介紹,連日來,該局動員全市1095家物業服務企業近15萬物業服務從業人員,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市3700多個物業小區不斷織密織牢疫情防控網。

長沙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金雷介紹,針對“五小”門店(小餐館、小美容美發店、小旅店招待所、小超市、小休閑娛樂場所)規模小、數量多、分布廣、人員流動頻繁等實際情況,市場監管部門會同商務、公安、衛健、文廣旅等相關職能部門,從緊從嚴從細從實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構筑起“五小”門店疫情防控的堅實堡壘。(記者 歐陽倩 通訊員 向往之)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