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從看景到入景 湖南常德桃花源沉浸式體驗游受游客熱捧

2022年05月22日09: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南常德桃花源景區新開發的古風沉浸式秦谷體驗游項目《尋桃源·覓武林》全面上線,讓游客通過沉浸式體驗和角色扮演,深度體驗武林世界。

作為湖南首家大型實景千人古風沉浸式RPG互動體驗項目,《尋桃源·覓武林》根據每個景點特色融入與之匹配的歷史古跡元素,打造還原了鏢局、茶鋪、客棧……這裡儼然成為了古風古韻的江湖世界。

沉浸式實景開啟游玩新體驗。秦谷是桃花源景區的一部分,這裡是一片田園牧歌的景象。游客在秦谷入口自主選擇角色並著特色服裝入園后,從接受新手任務、與NPC互動入手,順應自己的線路找尋線索,完成主線任務,解鎖支線隱藏劇情,並以江湖主人公身份,自由去搜尋、去體驗、去推動故事發展,揭秘最終結局。

游客亦是“畫中人”。“換上古裝穿梭在秦谷之中,仿佛穿越了,這裡不僅風景優美,還能身臨其境地體驗世外桃源般的江湖世界,簡直太贊了!”來自湖南文理學院的學生謝雲對秦谷的江湖世界贊不絕口。

“劇本以先秦時期與世隔絕的桃花源為背景,將架空的江湖放入秦谷之中,通過任務設置,讓游客在濃厚氛圍感中解鎖上百條故事走向,引導游客游覽和了解當地文化,形成網紅打卡、任務通關的沉浸式體驗。”桃花源景區有關負責人介紹,《尋桃源·覓武林》上線首日,就受到了游客熱捧。(李根)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