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李建中:高質量推進專項整治百日攻堅

2022年06月24日09:06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3日,全省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堅行動調度電視電話會在長沙召開,副省長李建中出席並講話。他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責任擔當,高質量推進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堅行動。

  李建中指出,當前我省正加力推進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堅行動,取得了積極成效,但也存在問題和短板。下一步要按照“三全面”“三堅決”“三嚴格”“零容忍”要求,高質量推進專項整治及百日攻堅行動,開展拉網式、地毯式排查,堅決防范自建房安全事故。

  李建中強調,要加強統籌、把握關鍵,抓全抓實自建房安全整治排查和分類處置。把握排查、鑒定、整治三個關鍵,做到排查核查精准,摸清底數﹔安全鑒定規范,依法科學開展鑒定,確保鑒定規范,程序嚴密、客觀公正﹔分類整治要嚴實,通過分類施策,以零容忍的態度開展分類整治,做到“危房不進人、人不進危房”。要突出重點、加力發力,扎實推進“百日攻堅”行動。堅持“三個突出”,突出重點區域、經營性自建房問題整改、公共安全,確保隱患清零。要上下聯動、協調配合,全程強化組織領導。做到統籌協調更加有力、政策跟進更加及時、氛圍營造更加深入,守住底線保安全。(記者 奉永成)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