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長沙警備區舉辦2022年第一期女子民兵宣講隊集訓

2022年10月29日20:1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擔當作為鑄忠誠,實干實績創一流。10月27日-28日,長沙警備區在市民兵訓練基地舉辦首期紅色長沙女子民兵宣講隊集訓。長沙市委常委、長沙警備區政委馮紫英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

近年來,長沙警備區發揮轄區豐富的紅色資源優勢,依托紅色場館講解員隊伍,編建了紅色長沙女子民兵宣講隊。此次集訓的女子民兵共51名隊員,在為期兩天的集訓中,將通過集中授課輔導、現場示范教學、經驗分享交流、基本軍事體驗等方式,開展國防教育強化民兵職責使命,學習掌握理論宣講方式提高基本技能。

馮紫英表示,這次集訓對於幫助她們更好地傳播黨的創新理論,講好新時代新征程中國故事具有重要作用。(王洋 李亮亮)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