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湖湘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2022年11月06日09:54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有關部署要求,湖南省委宣講團將赴全省各地各單位開展集中宣講。5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動員暨備課會在長沙召開。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關於宣講工作的要求,宣讀了省委宣講團成員名單,介紹了集中宣講工作安排,省委宣講團成員代表作了發言。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楊浩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刻認識組織好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講,對於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磅礡力量的重大意義,以強烈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做好集中宣講工作。

會議強調,要全面准確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七個聚焦”要求,講清楚黨的二十大的主題,講清楚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講清楚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講清楚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講清楚對黨和國家事業的新部署新要求,講清楚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和要求,講清楚以頑強斗爭應對風險挑戰的要求,幫助廣大黨員干部群眾不斷加深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參加宣講的同志要學深學透、真懂真信、篤用篤行黨的二十大精神,適應新形勢新要求,進一步創新方式方法,增強宣講的針對性和實效性,高質量高水平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要切實加強對宣講工作的組織領導,統籌謀劃推進、協同各方發力、加大宣傳力度,確保宣講優質高效開展,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湖湘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根據省委統一安排,省委宣講團計劃安排集中宣講260余場,實現所有市州全覆蓋、省直機關、省內高校、省管企業廣覆蓋。(記者 龔柏威)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