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人民政府通報表揚94項典型經驗做法

2022年12月24日09:5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湖南湘江新區、芙蓉區打造科創高地建設湘江實驗室、岳麓山實驗室﹔國網湖南省電力公司全力保障湖南“迎峰度夏”“迎峰度冬”電力供應﹔懷化市推進森林防火監測體系建設……近日,省政府辦公廳發出通報,對省政府2022年綜合大督查發現的94項典型經驗做法給予表揚。

  按照省政府2022年綜合大督查的統一部署,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9日,省政府派出7個督查組分赴14個市州開展了實地督查。督查情況表明,全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點工作要求,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圍繞堅持“穩進高新”工作方針,確保省《政府工作報告》明確的重點任務全面完成,推動“三大支撐八項重點”工作任務全面實施,扎實推進國務院第九次大督查反饋問題全面整改,各項工作取得積極成效,創造和形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經驗做法。

  通報強調,希望受到通報表揚的地區和單位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充分發揮示范引領和帶動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績。各地各部門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學習借鑒典型經驗做法,擔當作為、開拓創新,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為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奮力譜寫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湖南新篇章作出積極貢獻。(記者 黃晗 孫敏堅)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