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代表團舉行第五次全體會議 醞釀有關人選 張慶偉出席 毛偉明劉俊臣出席

2023年03月11日09:06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湖南代表團舉行第五次全體會議

  醞釀有關人選

  張慶偉出席

  毛偉明劉俊臣出席

  10日下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湖南代表團在駐地舉行第五次全體會議,醞釀國務院總理的人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委員的人選﹔醞釀協商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和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的人選,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的人選。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湖南代表團團長張慶偉出席。

  湖南代表團副團長毛偉明,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機關黨組副書記劉俊臣出席。湖南代表團副團長王雙全、李殿勛、烏蘭,以及杜家毫、許達哲、胡旭晟、劉蓮玉、楊維剛、蔣滌非、周海兵、朱玉、葉曉穎、李建成等出席會議。(記者 鄧晶琎 孫敏堅)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