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推選張慶偉為團長,毛偉明等為副團長

2023年03月04日08:4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湖南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推選張慶偉為團長,毛偉明等為副團長 擬以代表團名義提出支持加快推進湘桂運河建設等七件建議

3月3日下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湖南代表團在駐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主持會議。

會議推選張慶偉為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湖南代表團團長,毛偉明、王雙全、李殿勛、烏蘭為副團長。杜家毫、許達哲、胡旭晟、劉蓮玉、楊維剛、蔣滌非、周海兵、朱玉、葉曉穎、李建成等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了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以及大會議程(草案),討論並通過了湖南代表團擬以代表團名義向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提出的《關於支持加快推進湘桂運河建設的建議》《關於支持長株潭培育建設國家區域科技創新中心的建議》《關於系統推進洞庭湖保護與治理的建議》《關於支持湖南加快發展電子信息產業 全力打造全國重要信創產業基地的建議》《關於支持湖南重大交通項目建設的建議》《關於支持湖南能源建設的建議》和《關於建設長江中游經濟區的建議》等七件建議。(記者 鄧晶琎 孫敏堅)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