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2023雷鋒精神論壇3月5日開幕 發布《新時代 新雷鋒》宣言

2023年03月06日15:17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3月5日下午,以“新時代 新雷鋒”為主題的“2023雷鋒精神論壇”在湖南長沙市望城區開幕,60年來全國學雷鋒活動涌現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代表、全國雷鋒精神和學雷鋒活動研究專家學者代表和論壇主題征文優秀作者等齊聚一堂,共話雷鋒精神。

開幕式上,《新時代 新雷鋒》主題宣言發布。來自“時代楷模”望城消防救援大隊的“80后”教導員燕路、“90后”青年大學生志願者代表秦緣、“00后”全國道德模范周美玲共同宣讀,向社會倡議將學雷鋒活動融入日常、化作經常,用實際行動書寫新時代的雷鋒故事,推動學雷鋒活動在中華大地蔚然成風,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聚強大精神力量。(申智林 王雲娜)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