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互聯網行業黨委:深入推進“一月一課一片一實踐”活動  切實提高主題黨日活動實效

2023年03月11日11:1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3月10日,長沙縣互聯網行業黨委結合“一月一課一片一實踐”活動要求,組織開展“e企同心 親清融合 敢闖敢干”主題黨日活動,縣域內9個互聯網行業黨支部黨員參與。

黨員們參觀了何德全將軍故居,了解生平事跡,傾聽何德全將軍勤儉節約、剛正不阿的故事,深受震撼,堅定了要做一名勤儉清廉黨員的決心。隨后的廉政微黨課更是警醒黨員要發揚清廉品德,謹記自身使命,進一步強化了黨員身份意識,責任意識和宗旨意識。

長沙縣互聯網行業黨委成立以來,著重創優黨員隊伍、創新黨建活動形式,指導互聯網企業利用“e平台”,結合行業特征,線上線下多元互動,狠抓“三會一課”等黨內基本制度落實,在推進互聯網企業黨員隊伍素質提升、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水平提升、互聯網行業黨建工作影響力提升上成效顯著。

下一步,長沙縣互聯網行業黨委將繼續堅持黨建引領,融入發展大局,服務中心工作,用更高的標准和要求全力推進互聯網黨建工作,確保學習教育常態長效,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長沙縣互聯網行業落地生根、落實見效。( 劉晶瑩  李丹)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