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危難之處大顯身手 湖南澧縣交警合力救人

2023年04月27日10:4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救援現場。單位供圖
救援現場。單位供圖

近日,湖南澧縣復興廠鎮發生一起兩車相撞的交通事故,車輛嚴重變形,人員受困。危急時刻,縣交警大隊民警、輔警與其他救援人員一道救出傷者,及時送醫,受到當地群眾稱贊。

4月23日15時10分,該大隊復興中隊接到110指揮中心警情稱:在國道207線澧縣復興鎮居委會路段,一輛小型客車與一輛重型半挂牽引車相撞,小型客車駕駛人受傷卡在了駕駛室內,情況十分危機。

接到警情指令后,中隊民警夏飛等人立即趕赴事故現場,途中和報警人了解詳情后,立即聯系了“119”“120”。到達現場后,民警夏飛查看傷者情況,發現小型客車的車頭已嚴重受損,駕駛員卡在了車內,滿臉是血,生命垂危。見此情形,民警夏飛一邊安撫駕駛員,一邊催促救援車輛趕快救人。很快,119救援車和120救護車到達現場。該中隊的民警、輔警,消防人員和醫務人員全程參與了事故救援,合力將傷者抬上救護車送醫,目前駕駛員已脫離了生命危險。(謝光洋)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