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酒鬼酒X湖南衛視《中國婚禮——好事成雙季》首播

2023年05月01日20:4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中俄新人婚禮現場,酒鬼酒為喜宴增添一抹紅。單位供圖
中俄新人婚禮現場,酒鬼酒為喜宴增添一抹紅。單位供圖

一瓶紅壇酒鬼,見証人世間“醉”美好的感情正在發生。4月30日晚20:10,每周日黃金檔,湖南衛視和芒果TV雙平台播出的《中國婚禮——好事成雙季》浪漫來襲。作為節目首席合作伙伴,酒鬼酒將和幸福驚喜官陸毅、鮑蕾夫婦,袁弘、張歆藝夫婦,劉畊宏、王婉霏夫婦,以及快樂購選品專家段鴻,湖南衛視新銳主持靳夢佳一同,實現新人們關於婚禮的夢想,感受愛意流淌的沉醉瞬間。

第一季,作為節目官方指定用酒,酒鬼酒不僅承包了國民女兒張常寧、國際舞蹈冠軍張愛馬迪等六對新人的婚宴用酒,還細心為每對新人准備了“時光的禮物”,祝願大家的愛情如美酒一般,越陳越香。

第二季節目中,酒鬼酒將跟隨驚喜官們從頗具民族文化特色的麗水畬族婚禮啟程,到劉畊宏、王婉霏父母的金婚愛情圓滿,紀念不同新人的愛情階段,成為中國婚禮上醉美好的那抹“紅”。

據了解,《中國婚禮——好事成雙季》採取“雙生記”的形式向觀眾展現婚禮背后的文化和故事,每期選擇兩組差異化的婚姻樣本。第一期節目中,來自東北的中俄戀人阿楠、噠莎,浙江麗水畬族姑娘與漢族小伙兒的故事讓我們感受到,真愛可以跨越文化、種族的差異,結出醇美果實。

這其中,紅壇酒鬼作為“特別出演”,為新人們的愛情錦上添花。俄羅斯姑娘噠莎的父母曾一度不同意這段“跨國戀”,阿楠用滿滿的誠意打動了他們。接親當天,阿楠還特意為俄羅斯岳父岳母准備了東北傳統的“四合禮”,“這次我給爸媽選的酒,正是寓意和和美美、馥郁長久的紅壇酒鬼。”阿楠說,紅壇酒鬼釀造工序多達173道,他特別被這種匠心所打動,“我覺得經營婚姻也要經歷點滴打磨,才能幸福長久。”

在麗水畬鄉,張歆藝、胡婧文、段鴻三位節目嘉賓帶領著“赤娘團”(伴娘團)為袁弘帶領的“赤郎團”(伴郎團)們擺下了第一道“考驗”——攔門酒。畬鄉與湘西,雖然相隔甚遠,但無酒不飛歌的性格出奇一致,新郎要想順利抱得美人歸,都要喝下“攔門酒”。新郎和“赤郎”們一邊喝,一邊夸,酒鬼酒的馥郁香柔和又火辣,暖喉還暖心,就像愛情一樣,令人回味無窮。胡婧文還現場回憶說,“去年湘西苗族婚禮的長桌宴上,大家也喝的紅壇酒鬼,兩季中國婚禮,一個結尾,一個開頭,都特別圓滿,也祝福兩位新人的愛情如美酒,越釀越長久。”

和第一季一樣,酒鬼酒除了承包所有新人的婚宴用酒,還為大家准備了“愛的驚喜”——和美禮盒。一對寓意“好事成雙”的吉祥瑞獸,一對寓意“和和美美”的紅壇酒鬼,有顏值、有故事的“和美禮盒”受到了新人們的喜愛。

紅壇酒鬼的造型像個福袋,顏色紅紅火火,寓意和和美美、幸福吉祥,它的獨特造型和文化內涵,俘獲了一眾嘉賓和新人們的心。從說媒到定親,從下禮到婚禮,從待客到酬謝,紅壇酒鬼能夠串聯起整個婚禮,為整個婚禮環節喜上加囍。

文化白酒引領者酒鬼酒,在少數民族文化與中原文化的融合中孕育誕生,它歷經173道匠心工序,“13526”工藝密碼成就獨特馥郁香。它的融合與包容,正如人生百態,一口馥郁香,也是象征著愛情的美好味道。

作為《中國婚禮——好事成雙季》的首席合作伙伴,酒鬼酒還聯合湖南衛視、快樂購多方平台,聯合發起系列線上線下活動,讓消費者形成“中國婚禮,就喝紅壇酒鬼”美好印象。

節目熱播期間,酒鬼酒為廣大消費者推出開瓶掃碼、宴席有禮、愛的表白等多重驚喜。(劉潔)

相關新聞:

2023年5.1—11.30期間,掃描酒鬼酒紫壇2020版、紅壇18&20版、黃壇12、傳承2022版、馥郁經典、透明裝(鑒賞)、專賣店尊享等系列產品的二維碼(蓋內賦碼),贏取包括2.008L酒鬼(牛年生肖紀念酒)、再來一瓶、現金紅包等多個大獎,二次分享助力,還有機會贏得《中國婚禮》同款和美禮盒。

2023年4.25—11.30期間,凡使用紅壇酒鬼酒18、20作為婚宴用酒的消費者,均可享受特別宴席禮贈,贏取52度2L紅壇酒鬼酒、52度1L紅壇酒鬼酒及《中國婚禮》同款和美禮盒等愛的祝福。

520期間,酒鬼酒將聯合快樂購在長沙等地舉辦“愛的表白”活動,愛要大聲說出來,助你登上網紅城市中心大屏,快樂購還將自己的直播間搬到現場,為你一站式配齊包括婚宴用酒在內的結婚大禮包。

隨著節目熱播,酒鬼酒還將線下超過2萬家核心終端店、專賣店的“老板”“老板娘”參與到“中國婚禮,喝紅壇酒鬼”的短視頻拍攝集贊活動中,擴大紅壇酒鬼產品的全國影響力,促進終端產品銷售。

一場中國婚禮,關照百姓的幸福生活、煙火人生﹔一壇馥郁飄香的酒鬼酒,寄托大家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對新人的無限祝福。婚宴上的酒已經不僅僅是一種飲品,而是一座文化橋梁,一份真誠祝福,一個情感載體,一種民俗文化。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