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制造名城,浪漫相約 湖南株洲為50對青年人才舉辦集體婚禮

2023年05月22日10:1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新人乘坐“浪漫智軌”環繞全城。單位供圖
新人乘坐“浪漫智軌”環繞全城。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5月22日電(記者劉賓)5月20日,湖南株洲為50對青年人才舉辦集體婚禮。這是該市舉辦的第二屆青年人才集體婚禮。株洲市委書記曹慧泉和株洲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恢清以証婚人身份出席並為新人頒發紀念婚書。

制造名城,浪漫相約。婚禮現場,處處可見“株洲元素”。50對新人踏上一輛經過特別定制涂裝的31米粉紅智軌,開啟環繞全城的“甜蜜之旅”,一路上引得市民爭相拍照。株洲產的通用飛機“歐若拉”也“展翅迎賓”,為新人送上祝福。

“株洲比我想象中年輕時尚”“我是因為我愛人來到了株洲”……新人們紛紛表示,株洲正成為一座年輕人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據了解,參加此次集體婚禮的新人來自株洲各行各業,大部分擁有博士、研究生學歷。

此次青年人才集體婚禮由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主辦,株洲市委組織部、共青團株洲市委、株洲市總工會、株洲城發集團承辦。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