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世界環境日 中糧可口可樂攜手望城經開區環委辦開展環境保護系列活動

2023年06月05日17:1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2023年6月5日是第52個世界環境日,望城經開區環委辦組織開展“環保進社區、進學校、進機關、進企業”等一系列豐富多樣的活動。作為環委辦走進企業的第一站,中糧可口可樂華中公司積極踐行綠色環保理念,號召全體員工開展綠色環保行動。

環境日當天,中糧可口可樂華中公司組織員工開展環保小火車制作比賽、紙筒吹易拉罐、環保知識競賽等豐富多彩的環境保護相關活動,讓員工深刻體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增強保護環境的自覺性,積極帶動身邊人參與環保實踐。“環境保護人人有責,多了解一些環保知識對我們日常生活是很有幫助的﹔用空瓶制作小手工變廢為寶既能少扔一件垃圾、還能多一件小工藝品,很有意義。”大家紛紛說到。

據悉,中糧可口可樂華中公司始終秉承可持續發展理念,不遺余力打造綠色生態工廠,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公司使用清潔能源,大力推進光伏發電,採用太陽能路燈降低能源消耗,近兩年累計開展節能降耗項目16個﹔提升機組制冷能能效比、精確設定機組溫度、冷卻系統維修優化﹔自有運輸車輛部分替換為新能源汽車、低碳出行。不定期舉行環保培訓,號召全體員工做到節能、固廢分類、低碳生活,獲評“湖南省綠色工廠”稱號。(周昌靚)

(責編:向宇、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